今天一早去逛了飯店旁的 胡魯波卡城堡
昨天太晚到~關了~所以沒參觀到裡面~今天一早太早了~所以也是還沒開~~殘念~沒逛到裡面
不過聽說參觀是要預約的~~

只好拍拍外面囉~真的很壯觀~






接著我們就要前往Salzwelten鹽洞~~



因為我們足足提早的約半各小時吧~所以只好先在外面亂拍~~我們是當天預約的第一組~






鹽洞內使用的木條狀小火車

這是我們的講解員~~
我們也換了一身工作服進去鹽洞~~

不過一身白~~說真的大家在換的時候都覺得怪怪低~


搭上小火車~~~衝阿~~~~好像是穿越時空之旅~~~


鹽洞真的粉冷~~這溫度計看起來好像只有8-9度左右








講解員很認真的講解岩鹽是如何產生的~並如何送出礦坑~





也有用故事導覽的影片~~~

話說~~~這次我也到德國耶~~~因為鹽洞邊界穿越了德國~~哈~太神奇了~

這是以前鹽洞裡面使用的溜滑梯~~~嘿嘿~可不是在裡面玩遊戲喔~~
為了方便~~~工人建立的這滑梯~~順著滑梯滑入礦坑底層~
下去時不用爬樓梯~~用溜的~~真酷~~~
不過這個好陡阿~~~~


阿~~~這個~~~是我們要溜的~~案~~~真的好害怕喔~~~
我叫表姐坐前面~~~因為我好驚喔~~~~
不過~~第一次驚~~第二次~~就覺得好好玩~~~不過沒有第三次了~~~

然後~又搭木造的平底船穿越鹽礦~~~很酷吧~~~
在幽幽暗暗的礦坑裡~一片寂靜~~~搭配著音樂~~~真的是有一種~~無法言語的感動~~~




他就是雷納特大主教~也就是他蓋了米拉貝爾宮給小三的~看看他因為這個鹽礦變的多富有阿~



參觀完後送給每人一小罐的鹽~~~祝好運~~~~

參觀完後外面也有賣一些岩鹽~~~
不過因為那些鹽很重~~所以我沒有買~我怕帶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