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是城堡飯店的美式早餐~


火腿~起司~乳酪~~每天早餐都會看到的~基本成員~

還有這個太陽蛋~每天都有~~


雖然說每天都吃這些東西~~當時覺得膩了~~但是現在我有開始想念了><"



午餐是在皮爾森啤酒廠裡的餐廳~


冷冰冰的麵包~~這裡的人好像很喜歡吃這樣的麵包耶~因為在特易購跟超市看到大家都是一袋一袋的買~
還有我發現~外國人的牙齒好都比較好喔~因為他們吃的麵包都硬幫幫了~~
然候都沒什麼味道~~純粹吃氣味的就是了~

麵條湯~~~
發現~~~他們很喜歡在湯裡加麵條~~往後的某天裡~~裡面加的還是像米線的東西咧~


蘋果汁~~


皮爾森啤酒風味餐~~
嗯~~我只能說~~~這邊的人很喜歡吃麵包類的東西吧~
那3樣發糕狀的東西~~真的都是麵包~~~呼~~我們幾乎都沒吃~
因為真的是吃不慣耶~~~


滿心歡喜的等待甜點的上場~~結果真的有給他失望~~
我真的嚐不出是什麼味道~~我只知道上面白白的那各是糖粉~
其他的都吃不吃來~~大家都ㄔㄧ口就不吃了~~其實廚師看到應該會很傷心吧~~@@


晚餐吃的是中式餐~~~太陽飯店~~~我好像忘了拍了~
不過就是這麼神奇~~不論在何地何處~~~總會有中式餐館~神奇的出現~


今天住的是GRANDHOTEL PUPP ~有5顆星星


眼尖的人應該可以看出~這個飯店是終極假期裡女主角想要跳下去的飯店~~





後~~~自從坐了這個沙發後~~~如果可以的話我ㄧ定要買一張來做~~因為坐起來真的是太酥湖了啦~
我要搬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