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吃茹絲葵大概要準備2張小朋友以上~
以前經過民生東路時都會看到~一直也沒吃過~
因為就是聽說很貴~
這次要不是有同事約了要一起吃~我想這輩子我都吃不到吧~


茹絲葵的位置在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2樓

所以要先經過這高高的階梯~


一進門就莫名的緊張~~~我來不及拍內部了~~
不過我記的是深咖啡色木頭的裝潢~感覺很高級~也有包廂式的~
一坐定位~~研究菜單的同時~服務生先上了麵包~~這可以一直續~
如果覺得餐點太貴~點的不多~~ㄔ不飽~~那就一直續麵包吧~~哈哈~
而且我覺得它的麵包是我吃過的法國麵包中~算好吃的~
缺點是~~幹嘛不切斷~~切一半~~還要用手撕~~~
大家也知道~~法國麵包~外酥內軟~~撕開的話一定會麵包屑掉滿桌~
果不其然~~我的桌面都是麵包屑~
不過後來服務生會來整理桌面~會把麵包屑掃走~還算貼心啦~


該來認真研究菜單囉~翻開第一頁~是店家幫您計算好的套餐~
其實套餐沒有比較划算低~~


所以我們選擇了單點~
這道是同事看了網路的介紹點的龍蝦湯~~
同事說很鹹~~她只喝了幾口~~~然後就不喝了~~~><"
沒記錯的話~這湯要260以上~

這道是前菜~日式香煎鮪魚~
配上旁邊的醃製的薑片~跟蘿蔔絲在滴上檸檬汁~~~
完全吃不出是魚肉喔~該說很神奇嗎?

乍看到這包~~我以為裡面包了什麼菜咧~~
原來是包著檸檬啦~~


這道也是前菜~~蟹肉糕~真的很好好吃~~
吃蟹肉不用沾手耶~~~不過代價不便宜就是了~這一球要210~
一份是2球~所以這一道要價420~~~


今天我們全部都吃菲力~點了2份的12盎司~跟1份8 盎司的~
這份是8盎司的~


因為我們是2人分享12盎司的~所以服務生幫我們切成2份~
肉質真的不錯~~對了~~點3分熟就可以了~~我以為3分熟會見血的說~~
想不到肉質真的很嫩~~沾點海鹽好好吃~~~

這道是不吃牛肉的同事點的~香煎鮪魚~外別看起來也像牛肉咧~
還有一個人如果吃了這一份~我想半年內應該不敢吃魚了吧~哈
我有小嚐一口~~~ㄔ起來~還是不像魚肉~~為什麼他們的魚~~都沒有魚的味道咧~~

喔~對了~我們還有點了~川燙蘆筍~川燙花椰菜~~還有馬鈴薯泥~~
我來不及拍整盤的~~~大家就開始嗑了~所以拍我吃到的~~
川燙的我就不說了~~不過那馬鈴薯泥好好ㄔㄛ~~~已經有調味了~~味道剛剛好~
真的好吃~有機會去吃的人一定要點~


最後就是上甜點囉~~~這是焦糖布丁~~~好濃稠~~~我覺得好好吃~~
不過同事覺得太甜~~~

這個名稱我忘了~不過就是一球香草冰淇淋+巧克力蛋糕~~~我覺得soso
不過冰淇淋很Q~~~很綿密~~~還不錯~

最後這個是同事生日~餐廳招待的生日蛋糕~~~還不錯吃~~

最後最後~~~送上的當然是菜單囉~哈哈
今日6人消費~~~總共是9504~~~~

話說~~~費用都加了1成了~~為什麼還要給小費~~~
所以我們就給各整數~湊成9600囉~~
雖然消費很高~~~不過生意真的很好耶~~
我們星期六中午用餐~~還客滿~~
經濟哪裡不景氣~~~真的看不出來啦~
看來真的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