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木乃伊展後又到了吃晚餐的時間囉~我們選了在公館的綠屋義大利麵~

小小的一個轉角~看起來還滿溫馨的~
不過那個雜草好像很久沒有修剪了~看起來有點凌亂~~

店家養的貓~~超肥大~~~

點餐方式可分為單點~或加價70有紅茶+奶酪沙拉跟湯選一樣~
我選的加價70的套餐~
然後我選了湯~~但是那個湯我實在喝不出來是什麼口味~感覺是洋蔥湯~不過有點燒焦的味道~
麵包是隨餐附的~~~味道soso~

辣呼呼~~~白酒蛤犡義大利麵~

乾巴巴~奶油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乾巴巴~奶油培根磨菇麵義大利麵~

乾巴巴~奶油田園雞肉義大利麵~

蕃茄海鮮總匯燉飯~

其實看完上面的餐點後~有沒有發現~每盤幾乎都是乾巴巴的~~~
ㄔ的每個人都氣呼呼的~哈~~
只有我的蕃茄海鮮總匯義大利麵~是有汁的~

餐點不能說好吃~~~也不能說好吃~
一般的認知~義大利麵也不至於那麼的乾吧~~
大家都吃不習慣~~還有~我覺得加價70~~這樣的一套餐點要300多有點不划算~
另外有3份跟老闆說要加麵~不過來的分量跟我的差不多~實在感覺不出來有加麵的感覺~



大伙吃飽後大衛叔叔把他上了電視的身影po給大家看~~~
大家還真的很認真看咧~~ㄚ說的嘛奇怪~~~真人都不看了~幹嘛看手機裡的ㄚ~~
這是什麼迷ㄙㄚ



為了給大伙消消踩到地雷的火氣~~~回程去臺一吃了碗甩阿剉冰~~~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