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些門真的太會做生意了~~
每次都搞一些集點換東西之類的活動~~
以前都還會為了贈品特別是收集點數~
後來就不做這種事了~~
不過這次集點活動又細拉拉熊~~
真的是粉口愛~~~


消費66元換一點~集10點+50元換一隻拉拉熊~
或者集30點免費換一隻拉拉熊~~
而這次為什麼我可以馬上換到2隻咧~
因為遇到中元普渡~主管到些門買普渡的物品~
所以有41點就給我啦~~~哈哈

火速來去換了2隻拉拉~~~ㄎㄎ
總共有6個樣式~

我換到了坐飛機的拉拉~~~跟吃麵包的拉拉~~
不過我比較喜歡吃糖果的小白熊~~~
明天再來去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