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1.08.26


人物:大衛 +RAY+WENDY+牛奶媽


今年~我終於拍到了滿山的金針花了~
26日半夜12點~4個不怕爆肝的人驅車衝往花蓮~


為了開滿山頭的金針花~


是說一開始~我們沒了導航系統~不知道會不會迷路~


不過拜科技所賜~JOJO馬上找了資料告訴我們怎麼走真的是太貼心了


後來~~~我使用了我的S8500裡面的PAPAGO


我一直以為它定不到位


想不到重要時刻~它竟然有用耶~真的太神奇了



我們的目標是花蓮的六十石山


原本計畫要拍日出的~但是太陽公公起床時我們還在山底下~所以來不及拍~


不過因為有颱風要來所以雲層挺厚的所以應該也拍不到~我們是這樣安慰自己的~


一到山頭上~看~~~霧茫茫的一片~~~



還有辛苦的農民在摘金針花~



這是再黃花亭上拍的~這邊還看不到滿山的金針花~



所以我們又往上爬~



終於~~~有像樣一點的囉~~一大片的金針花田


 



但是實在太霧了~就當有浪漫的FU吧



 



俗話說~等久了就是你的~一點都沒錯~後來霧氣慢慢的散開囉~




終於可以拍到漂亮的景色了~




不要懷疑這真的是在台灣喔~





小白熊也來賞金針花囉~


很幸運的~我們拍完下山後~開始下大雨了~


所以說來的早不如來的巧~哈哈~Lucky


這次我終於拍到滿滿的金針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