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18我衝去昆丁~


為了玩我真的衝很大~哈哈


千拜託萬拜託~米米才給我拍照~


一路先衝到了海生館~當然裡面就是很多海底生物囉~


我看到了派大星~


還有看到了好多企鵝~~都不用人擠人~~


 




還有水母~突然我好想養水母





其他的魚我也不多說~我也不知道那些魚叫什麼名字


不過下面這隻魚~長的很機車~而且很囂張的一直游來游去~想要拍到還真難~


米米阿~你不生氣的時候真的很可愛~哈~



這一餐吃的我撐死了~~~


下午到了南灣~~看到夕陽~沙灘~還有比基尼~


我是要拍米米的>\\\<


晚上在民宿烤肉~然後又去逛了墾丁大街~


不過因為烤肉吃太多~所以再墾丁大街上的食物看的下吃不下~真是殘念


下次不要烤肉了啦~要去墾丁大街吃個夠~



小孩的真的是容易受到病毒的感染~


因為當天晚上~米米竟然有點發燒~


隔天出門前先吃了一包藥~所以就昏昏欲睡的~全身無力~


變成了一隻病貓~


因為天氣太熱~所以我們中午也沒吃~一路殺到了萬巒~去吃豬腳


我們吃的是林家~但是大家外帶的是海鴻~



最後又去吃了燒冷冰~


因為米米這時又有點燒了~所以吃完燒冷冰我們就回台南了~


這次的昆丁之旅幾乎沒有玩水~只有去南灣踏踏浪~下次去要沙灘~~~坐久一點~ㄎㄎ


不過~~不知道要多久之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