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了~當然就要來去走走~


先去了1839當代藝廊欣賞英國攝影家 Michael KENNA (麥可‧肯纳)


ASIA VIEW (亞洲風情) 攝影 個展


本次展出Michael的作品以「亞洲風情」系列為主,可一次飽覽六個國家地區的城市風情與地理景緻。拍攝地點跨越日本與「亞洲四小龍」中的香港、韓國;「金磚四國」的印度與中國,以及「靈貓六國」中的越南等遼闊風景。


「誰知道下一個靈感何時會降臨?不過這是一個持續往前且刺激的冒險旅程」/  麥可‧肯纳



偶爾我也是走氣質路線的啦~哈哈哈~


接著我們在大太陽底下走到了松山文創園區~夏天真的到來了~真的是熱死我了~



原來前身是松山菸廠~現在不做菸了~改為松山文創園區~


又提供一個給市民休憩的地方~真是不錯咧~



建築物看起來真的很有歷史的感覺~



一進門口看到了這個裝飾~是餐廳的裝飾~


店名好像叫小山堂~感覺也挺不賴的~因為用餐的人也挺多的咧~


是說~台北好像沒有一間餐廳人不多的吧~除非~~~真的是很難吃的那種當然就例外了~



 



後方有一個巴洛克建築的花園



今天來這裡的目地是欣賞香奈兒『小黑外套攝影展』


然後~~~看到了這長長的人龍~~~



還好有開窗~許許涼風吹進來~~不然等待40分鐘可能會熱暈了~



卡爾.拉格斐親自掌鏡拍攝





香奈兒的小黑外套相關聯結







還沒進到展覽場時沿路看到很多人手裡都拿著一捲海報的東西~


原來展場裡還免費發送海報咧~


當天有宋慧喬  莎拉潔西卡派克 周迅


我選了莎拉潔西卡派克


被拍攝的主角共有109位名人~不過~~很多我都不認識~哈


我也喜歡這張~



想不到一件小黑外套~可以有這麼多種的風格~




後面那個怪怪姿勢的人是那個披頭四裡約翰藍儂的老婆~小野洋子


排了40分鐘的隊伍~也要在裡面給他吹冷氣吹過癮在出去~~~因為外面真的粉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