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頓晚餐是意外啦~


說真的~中午ㄔㄚ尼基後~我覺得我還是很飽耶~感覺晚餐可以不用吃了


但是~那個林小華從3-4點就一直給我喊餓~


最後在看完展覽後就帶他去吃這家~他說要吃的麵家三士~


一開始我還看成了麵家三""土""~~哈~~~心想怎麼會取這樣三土耶~不就土土土~


原來是看錯了啦~那裡長哪裡短就有差了內~哈哈


首先先來個味增大根煮~熱呼呼的蘿蔔搭配來至鹿兒島的秘製味增~味道還可以~不會太鹹~煮的很軟爛~


有沒有看到後面有一瓶米鹿的瓶子~就說林小華餐餐都要酒~


喝了酒就要有小菜~所以又點了一到薩摩丁香


包裹海苔的丁香魚沾點抹茶鹽還挺爽口的


這是我點的鹿兒島三士拉麵~那個肉~個人覺得太硬了~不然湯頭麵條都還不錯唷~



這是林小華點的華麗三士拉麵~恩~~感覺照片看起來比較華麗說~



位置很好~可以看到夕陽~





話說就在我們快要吃完的時候~旁邊兩位小姐的拉麵還沒來~


她們就很生氣的催了服務生~


A女說~~奇怪ㄟ~旁邊比我們晚進來的餐點都上了我們的怎麼那麼久~


服務生說~抱歉馬上去催廚房~~


就在服務生離開後~


B女說~你剛剛有點嗎?


A女說~阿不是你點嗎?


B女又說~ㄟ~~~我沒點阿!!!


A女也回說~那我也沒點耶~~~


哈哈~我在旁邊聽的笑死了~因為他們2個從一坐下後就一直聊天沒有跟服務生點菜~~


還要催廚房~~~是要催什麼催啦~哈哈哈



麵家三士Facebook


ATT信義店5樓門市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電話 / 02:7737-5188
不能訂位  沒有限時

MOMO百貨地下2樓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7號
電話 / 02:6600-5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