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颱風季節裡的某天~原本就預計晚上要去吃貳樓~


早就預訂了晚上6:30的位置~想不到當天竟然放了半天的颱風假~


想說去現場看能不能提早去用餐~結果因為當天放颱風假的關係~現場早就有很多人在等待了~


又剛好同事也無法提早到~所以我就先回家等待囉~


就在我等的要睡著時同事說她可以下班了~所以我們提早在下午4:30吃到期待已久的餐點囉~


這是同事點的班尼迪克家族鮭魚口味~看起來好豐富耶~



這是我點的~只有在週一~週五下午2:00~5:00限定的ALL-IN-ONE BRUNCH


再8類裡面各選一項我選了


迷你歐姆蕾+瑞士起司片+黃金炸脆薯+烤培根+-貳樓煎餅+酥皮濃湯+總匯水果優格盅


最後的甜點是焦糖烤布蕾


這樣一份才350夠划算的啦~ 對了還有柳橙汁+雪碧(飲料也可以自己選擇)


這一份我怎麼吃的完~最後我還打包了


今天我又跑去吃貳樓~5點去登記依舊大排長龍~大概到6:20才接到有位置的通知~


今天點了義式費特希尼鮮蝦寬麵套餐


先上了沙拉&麵包&酥皮濃湯



主餐來囉~不過我覺得好乾喔~感覺還是早午餐比較好吃




今日甜點是焦糖烤布蕾~為美味的晚餐畫上完美的句點~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
有限時2個小時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