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夜的等待~好市長宣佈今天放颱風假一天~


因為最近對中央七騙局的預報不是很有信心~


所以決定趁著這天颱風假來去吃大餐~


當然出門時要注意安全喔~


一開始想說去貳樓想不到竟然已經定位都滿了~


後來又想說去新開的VASA PIZZERIA~可惜要晚上才營業~


後來我決定自己來去吃薄多義~


打電話去問~說是訂位都滿了~但是可以現場後位~


我心想~颱風天應該有些定位的人不會到吧~那就會有空位的阿~


我實在是太聰明了~哈哈哈~~



還好中午時分風雨不大~順利的到達店家啦~


想不到~現場還很多位置阿~可惜阿凱&瑞仁來不及趕到~


所以~~2位小弟~下次再吃吧~其實最想吃到的是上面兩位~


後來景湖趕到了~為了吃~~還真拼命耶~


中間的位置都坐滿了~所以我們坐旁邊的長桌~如果多人聚會~還挺方便的~


入口處還有一各等候區還挺貼心的~


我喜歡她的牆面~~可以放很多東西~~~



那個盒子是面紙盒~我還以為是垃圾桶~


我點了培根起司披薩+105元~可升級為套餐~


可以主廚例湯&手工奶酪選一個再加一個開胃小點~


我選的主廚例湯~玉米濃湯



開胃小點~我選的燉時蔬~有洋蔥+黃紅椒+茄子~蕃茄湯底~



接著我的培根起司披薩來囉~~ㄎㄎㄎ~~真的好吃~難怪長店面長長大排長龍~


那個餅皮酥酥脆脆的~不會讓你吃到最後就不吃外為那一段~


可能我點的是培根~~所以有稍稍鹹了點~



這次景湖點的夏威夷披薩~


喔~~~這樣誘人的畫面~一定要讓沒到現場的冰友們看看啦~~我們真的好壞心阿~哈哈哈



最後~~~為什麼我會有甜點咧~~~因為景湖的奶酪等了30分鐘才來~


店家為了表示歉意~所以多送我們依各~哈哈哈~所以我也有奶酪吃囉~~~



吃飽喝足~颱風假也過了半天了~~


只是早上沒啥風~現在都晚上9點了蘇拉才在我這颳大風下大雨~


在10樓的我~聽著那風的呼呼聲~還挺恐怖的咧~


這次的颱風還是造成了不小的災情~~


希望大家都要平安啦~~


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


(南西店)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02-25-1111-22



有限時2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