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日的晚餐是中式的餐點~有人問我~怎麼都要回來了旅行社才安排中餐~


ㄟ~~~這應該要問旅行社吧~~又不是我安排的~~


不過我想是因為土耳其在亞洲那邊很少或者說沒有中國人移民住那邊~當然不會有中式餐館囉~


也因此每天都是土耳其式餐點~回到伊斯坦堡這邊勉強才有中式餐館吧~



旅遊跟團的話~同團的成員素質真的很重要~這次的團員實在是不予置評~當然還是有1.2個是正常的~


其他的人用個餐像難民一樣真的很難看~~委屈了護士小姐~


還好我們沒跟那些團員坐一桌~聽說好像蝗蟲過境一樣~



接著回到了飯店~最後一天住的飯店~~Golden Hill Hotel


跟第一天的蕃紅花城民宿一樣充滿了"驚嚇"~~~



其實整個飯店看起來~還算OK~



也有個可以休憩的大廳~只有大廳有wifi~害我晚上還要下來這裡上網~


整個沙發都坐滿的歪國人~~其實我也驚驚的~~


另外這服務生也~不知道該說笨~還是懶~還是呆~~


我們的紳士司機將行李拖下來後~服務生一個一個的拖進大廳~~


還要我們的紳士司機拖到玻璃門這邊~~他才出去拉~~為什麼不用行李推車咧~


重點是~~要將我們的行李送上房間~光對行李就對了半個多小時~


我在房間等行裡又等了十幾分鐘~隔天我直接自己拖下去~


因為我怕我們的車都開了~行李卻沒跟上~那就糗了~



喔~忘了說要到達房間時~走廊的燈竟然一閃一閃的~服務生都不知道嗎~為什麼不換新的咧~


我們的房間又很後面~~然後就驚驚經過走廊進到房間~


ㄜ~~大致看還ok~但後來我發現~床單髒髒的~~好像沒洗過~但又有消毒水的味道~


但我就不敢睡啦~只好鋪上浴巾~~~害我整晚都不敢亂翻身~



廁所看起來也是ok~但是當你洗澡時~水一直往上升時就不ok啦~


可能在清理時~都沒有將排水孔的毛髮清理的很乾淨~所以就有點塞了~


所以一邊洗澡時~下面的水也會一直往上升~一直升一直升~


不過比起舜佳阿霞她們的房間我們算是大大大正常~~XD


舜佳&玉嵐的浴室蓮蓬頭開關超奇怪~一顆圓圓的不會開~後來才知道用扳的~


誰會知道圓圓的一顆要用扳的啦~~


阿霞&佩菁的房間是有異味~燈光很昏暗~然後枕頭套又有黃黃的污漬~我看她們都快花轟崩潰了~


請小邱叫服務生來換~最後還是沒拿新的來~服務實在粉差~而且聽說那服務生認為她們在找碴~


對了~還有她們的房卡也是壞的~一整個沒有一項是好的~~只能用個慘字形容~



結論是~我覺得這是一家很省的飯店~因為有一部電梯進去是沒燈的~


門一關裡面是伸手不見五指的~~是暗摸摸的~~~難道都沒人發現嗎~~


還是說在土耳其燈泡都很貴~~~


因為前幾天吃的薯條都很好吃~所以一早我就抓了很多薯條來吃~~


想不到是冷的也就算了~~~重點是吃起來就知道是前晚剩下的~


我真的只能說這是一間充滿驚嚇的餐廳阿!!!!


Golden Hill Hotel   


Emrah今天跟我們說BYE BYE~因為明天要接其他的團~~是有沒有這麼忙ㄚ~~


所以我們請他在我們的明信片上簽個名作紀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