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我的小姪子


這傢伙可是個小霸王


這次帶他到台南可是把我給搞慘了


一路上"追趕跑跳碰"的一刻不的閒


在鞋店裡還狂跳"手去扭到"的舞蹈


真的是夠搞笑的


還有一副"台客"的樣子竟然用國語發音叫"爺爺""奶奶"


真是笑死我了


下次回去不曉得他還有什麼新招



連路邊一個架子他都可以當作體操


看他靈活的咧


就在我們在買飲料的時候


他在玩鋼管舞的時候


狀況來囉


他突然不動了


因為他竟然給我"大便"了


"我哩咧"


當場臉上多了3條線


證據就是他手中那一袋


而且還抓著那一袋"大便"一路狂奔


還想趁機亂丟


後來他應該是受不了良心譴責又把它撿起來了



最後還得買條褲子讓他換


這趟行程他也真是豐收


因為舅舅還買的雙"勾勾"球鞋給他咧


瞧他樂的咧


這次行程的心得就是


下次沒大便完不帶你出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