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演唱回之前當然是要填飽子的ㄚ!


這樣才有力氣吶喊囉!


這次帶ㄚ妮去"品田牧場"ㄔ豬排,



從很久很久已前就說要去ㄔ了吧!


但是每次都有不一樣的狀況,


終於在這一次成行囉!


雖然說是ㄚ妮找的,


但是我也有一點功勞ㄚ!


因為每次我都要看地圖找地方耶!


所以我也是粉辛苦的,


當豬排一上桌後,


我們2個開始狂拍,


這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


應該是有blog開始吧!


這是一種病!


不管你有多餓,


拍完才可以大快朵頤,


不過辛苦的拍攝是值得的,


因為軟嫩的豬排一入口,


什麼煩惱都忘了啦!


這可能要親口ㄔ到才能體會吧!



我跟ㄚ妮2人,


一直"哇嗚""哇嗚"的鬼叫,


因為真的好好ㄔ喔!


而且份量超多,


飯&高麗菜絲可以,


"續"續"續"一直"續",


天ㄚ!


當"高麗菜絲"碰到"芝麻醬汁"!


我只能說:


「你們是天生的一對」。


因為都是我最愛ㄔ的啦!


我點的是【沙朗豬排+炸蝦】


ㄚ妮點的是【章魚燒豬排之哇沙米口味】


豬排竟然ㄔ的出章魚燒的口味真是太厲害了。



還有那開場的沙拉,


我點的是【元氣蔬菜沙拉】,那個沾醬真是超讚的!


因為有加蒜,哈哈哈我喜歡,


ㄚ妮點的是【元氣水果沙拉】沾醬是優格,


還有【鮮魚味增湯、金針菇蒸蛋、醃漬物、蘋果冰醋】


等小菜,還【日出越光米】


另外因為有加入會員,


所以列印入會禮招待【香酥海鮮餅】一份,


外加ㄚ妮單點了一份【可樂餅】,


可能是吃太飽了所以就覺得上述2項就還好,


最後吃不完打包帶走。


最後當然是甜點囉!


我點的是【冰水果茶+抹茶紅豆冰淇淋】


ㄚ妮點【熱水果茶+蔓越莓奶酪】


也都還不錯!


整體而言下次一定還會再光臨的


 


【品田牧場】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48號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