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妮此次北上除了看Aaron的演唱會+吃豬排外


當然不可能如此輕易放過我的囉


早早就預定了平溪之旅


當然我也早早就預約了「人體導航機」我的老弟


請他當天不要有約(其實是不准有其他的約會啦


想不到當天竟是一個下雨天


但是不管啦


我們還是給他出發囉




 


進入老街前會看到的石像


沿路旁有很多寫著祈福的竹子



 




午餐當然是要吃莎莎介紹的「榕樹下米粉湯」囉


滿滿一櫥的小菜


看的口水都快給她他留下來說


我們點了


溪蝦豆皮捲小黃瓜豬肝””臭豆腐


還有米粉湯


湯頭也真不是蓋的


跟宿舍附近的大鼎差不多


不過小黃瓜就略遜了一點還是大鼎的好吃


 


老弟還挺有心的咧


買了2個天燈


準備在過年的時候帶回家放


不過當我們看到他手上那一袋時還以為是垃圾咧




想不到在拍這場景時


竟然火車來了


在我的快手下


拍到了火車頭跟火車尾


主角是我老弟


算你幸運啦


笑的還挺開心的咧


 


回程的路上經過深坑


下去買了有名的臭豆腐來吃


滿街都是人


買了臭豆腐趕緊走人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PS.原本要坐火車的,但是因為等待的時間太久,所以放棄


   只能拍拍車站乾過癮,ㄚ泥只有等下次再去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