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小米的約會有點頻繁喔


哈哈


這樣小米應該會牢牢記得我吧


更何況我每次都帶禮物去看裡你



這次約會的地點是吾亦私


當然還是有勞阿妮乾媽找的囉


因為這次陳同學的車去美容啦


所以只好有勞我的老弟載我去囉


真是12萬分的感謝


小米小米還是一樣的口愛內



唯一令我傻眼的是


他竟然大大啦


而且是在我懷中


雖然他有包布布



這樣不行啦


小米媽阿下次記得大大完才可以出來啦


可惡的陳同學竟然隔岸觀看


只出一張嘴還一直唸有沒有擦乾淨阿


下次我ㄧ定把小米塞還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