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來到第3


大家來個大聚餐


地點是昨天去的町之丼


隔壁街的庫肯花園”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1號


昨天沒吃到今天終於吃到了吧





可以單點也可以加99元附飲料、蛋糕、濃湯三選二


或者可以加139(如果沒記錯的話)以上三樣都附


麵包可以一直續.........



因為太多種類


又事隔多日


我早已忘了大家點的是什麼


我只記的有白酒蛤俐義大利麵、海鮮燉飯、雞肉燉飯


還有我的什麼波隆納茄汁筆管麵吧(應該是吧)


二顆點雞排吧


小舅媽點辣味牛肉什麼的


還有一個晚上做12個夢的肉圓仔


點的田園青蔬義大利麵吧


哈哈基本上沒特別去給他記名字


還是老話一句好吃最重要


因為我點的好吃


哈哈哈



附餐水果茶也不錯




看到他就覺得惡魔在身邊


一直搶我的照相機跟手機


害的我照的亂七八糟


說你年紀小但是還滿聰明的咧


還知道要有電才可以照相


想唬你還唬不了


又被你媽呼嚨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