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老弟心血來潮帶我和涵表妹去基隆廟口的夜市,


原本還要開潛水艇去的咧!!!


哈哈哈我弟說的


因為他說我在msn上都潛水


那就開潛水艇去吧!!


廢話不多說,


準時晚上6:30上高速公路,


一上去還有點給它小塞了一會兒,


因為正值下班時間吧!


一路上在車上哈啦了一些有的時間也就過的比較快囉!



一走進夜市裡也一種到香港女人街的感覺說,


旁邊就是賣一些有的沒的,


跟台南的花園夜市就是不一樣,



因為肚子太餓吧,


老弟一開始就買的一支雞肉捲,


外皮脆脆的裡面就是包雞肉,


配上特殊的醬料(我忘了什麼口味)還不錯吃。



一路上看到了好多海鮮喔!


可惜我們沒吃,



還有奶油螃蟹、螃蟹羹、營養三明治、鼎邊銼,


我們還是沒吃,


….….那我們到底吃了什麼ㄚ!


該吃的都沒吃….是怎樣ㄚ!



 


因為我們吃完第一攤就不行了啦!


看到攤子前面的香腸、天婦羅、炸豆腐及燙魷魚,


還有鹹粥


天婦羅還是士林夜市的好吃,


但是那燙魷魚就真的是讚啦!


老闆現燙的新鮮,肉後又脆,


配上加有哇沙米的沾醬真是夠味的啦!



第一攤就吃飽了,所以接下來只能走馬看花啦!


到了基隆當然要買一下有名的鳳梨酥囉!


那就是李鵠鳳梨酥


還沒到門口就看到一群人圍著門口,


生意超好的,



買好了我們的伴手禮,


又從廟口繞了一圈後,


買了一杯泡泡冰,


入口即化也不錯吃,



 


再買了10粒一口香腸,


肉粉嫩配上蒜頭真是讚,


又買了一些東山鴨頭,因為味道實在太香了啦!



還有糖葫蘆,有很多選擇,我當然是選我的最愛草莓囉!


店家很貼心可以加煉乳喔!讚讚讚!


用糯米紙包起來後,還有一個紙袋裝著,


雖然我研究了老半天還是不大了解它的用法就吃完了!哈



 


最後3個人帶著快要炸掉的肚子快樂的回家囉!


其實算一算我們還是吃的滿多的啦!


前往買鳳梨酥的路上街口有一個婦人在賣烤豌豆


回程的時候經不起好奇心,就往攤子走了過去,


原來老闆在烤豌豆ㄚ!


老闆用一個籠子裏面放了豌豆,然後放在有炭火的爐子上烤,


沒看過也沒吃過耶!


當然麻要試一下,老弟以為攤子上那一堆就是烤好的,


拿了一顆往嘴裡塞,老闆說那是生的啦!


笑死我了,生的熟的傻傻分不清楚,


我們買了一份來試試,


我的直覺它應該是脆脆的,所以用了咬了一口,


它是軟的啦!還好我的假牙沒有掉下來,


老闆應該有了鹽巴調味,然後有焦焦香香的味道,


還不錯吃耶!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喔!


不過我不知道它是不是一直在那裡賣,


正確的位置也不知道,只知道是在往李鵠鳳梨酥的某一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