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使用過


kracie葵緹亞 -【娜艾菩】-植物性保濕沐浴乳後,


就一直使用到現在,


只是補充包真的給它有夠難買到的,


我一直很好奇,廠商把瓶身設計可以打開,



而不是一般的只能從瓶口打開,


讓消費者使用補充包時方便裝入,


但是~~為什麼補充包那麼難買到咧!!!


前幾天把沐浴乳洗完了,


一直補不到貨,


因此和涵表妹計畫著到網路上看有沒有人在賣,


想不到~竟然也沒賣補充包,


是怎樣真的那麼搶手嗎?


所以不管了今天到後火車站的店家尋找,


嘿嘿~~想不到有貨的耶!


不過竟然給它漲價了,


不管了先給它買了2包再說,



走到一半想了想乾脆來給它定一箱好了,


避免每次用完後都要四處尋找,


因此~~~我請店家幫我定了一箱,


一箱有12包,


我想我會洗到脫皮吧!


我買的是玫瑰果味道(修護肌膚)的,



洗後有淡淡玫瑰的味道,


聞起來很蘇胡內~不會有沖不乾淨的那種感覺,


我最怕沖完還會滑滑的沐浴乳,


好像沒有沒沖乾淨似的。


這系列還有


蜜桃(滋潤肌膚)



蘆薈(光滑肌膚)




蜂蜜柚子




柚子(清爽肌膚)


 



還有一個葡萄葉的味道,



其中我還洗過柚子的,味道清清爽爽,有機會再來試試其他的味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