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有夠給它亂七八糟的一天溜


一早一樣七八十件的公文在桌上


為了中午要買演唱會的票


加緊腳步處理公文


誰知金管會要查核要調資料


一早就要叫分行趕緊把相關資料傳上來


誰知這些天兵分行


明明叫你回覆到公務信箱


我要傳票要知道原因


懂不懂ㄚ


信件字體放大到48


還用紅色字體顯示


還看不懂


真是給它打敗


害的我處理了一整個早上


處理分行的資料也就算了


其他部室的人還來差一腳


要使用人家的電腦也不拜一下碼頭


說都不說也就算了


還把我的讀卡機的驅動程式給弄掛了


真是踏媽的


還一副你們的機器很爛的表情


真是有夠機車的


那一個讀卡機又很搞怪


不是從灌就好


要一試再試


等它心情好就會好


搞的我都快罵出三字經了


這時離中午12點只剩幾分鐘了


便當請隔壁小妹幫忙買


準備訂票企


點進網頁


~~~~~~


我竟然忘記網站的密碼了


無論怎麼想都想不起來啦


最機車的是網站上忘記密碼的功能竟然尚未開放


要打電話去問


爛爛爛


(到現在還是想不起來)


真是見鬼了


此時主管追著我要資料


還有不知死活的同事要我幫他印報表


真是欠扁


我心裡還在想著我的密碼咧


到底是幾號啦


想不起來~想不起來~就是想不起來啦~


這時又一堆分行打電話來問題


這時候打電話進來的


被我掃到算你們雖啦


誰叫妳們挑我最忙的時候打電話來


~~~~我的票還沒訂到內


最後只好搬出ㄚ木


順利訂到了票


終於可以開始ㄔ我的便當了


一邊ㄔㄧ邊整理資料


還想著


讀卡機讀卡機驅動程式還沒灌好


~~整個就是亂七八糟


好不容易資料整理OK


早上那個搞壞我讀卡機的人又來了


踏媽的真會選時間咧


不過幸好妳選對時間


不然你一定也會被掃到


好不容易搞好讀卡機


想到雪特還有一堆公文耶


麻的~~


然後又想到晚上要吃飯的餐廳還沒定位


趕緊找電話訂位


要訂的餐廳


蝦密~還限時1個半小時


只好找其他的又要離公司近


又要能做的久


只好選了星期五餐廳


訂好了位


趕緊做最後的衝刺


公文一份一份的給它做下企


終於可以準時下班


來企聚餐


最近幾天真是踏麻的忙溜


好累喔!!!


我真的需要企渡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