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最近這幾天一直在收到禮物耶~~


收到東西的感覺真速非常的爽快溜~


今天收到小米寄來的禮物ㄝ~


小米媽明明跟我說要把小米宅配上來的ㄚ~


難道小米縮小了竟然用一個便利袋就可以寄了嗎?


小白鴿寄上來的



 



拆開紙袋這是裡面


這一團系蝦密?



小米變這樣一陀了ㄚ



ㄟ~~拿出來原來速袋子一枚



莫非小米躲在裡面


咦~有張小卡片溜~



哇~速一張生日卡面唷



寫些什麼咧?


哈~速小米要祝乾媽生日快樂耶~


好感動溜~


但速~小米的了腸病毒~~~買尬~要小心啦~


糊塗的ㄚ妮乾媽還跟我說速~痲疹什麼的~


小米媽~~辛苦了內~難怪陳同協要請假~



不過小米媽~~我可是放了一包乖乖在管理員那兒等待小米的耶~


你怎麼可以放偶鴿子啦~


我很期待溜~~


下次妳要帶小米上來啦~


我再帶他企看"團團&圓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