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參加「巴里島前傳之昆丁也行」,


前一天下午我就請了假回台南去,


一路上也是好天氣~



與ㄚ妮在咱們的店會合後就出發去接tinny~


我剉剉的坐上ㄚ妮的新車車【ㄚ妮新手上路我當然剉ㄚ!】~


緩緩的駛向tinny的家~


總共花費了約40分鐘


【我想正常的速度應該25分就可以到了吧!】,


接到了tinny後準備去ㄔ晚餐~


tinny問我棉是開到哪了怎麼那麼久,這就要問ㄚ妮司機才知道了!】


雖然ㄚ妮問我要ㄔ什麼~【我應該有說我要ㄔ陽春麵的吧!】


但是最後ㄔ的跟問的不一樣,


【結論是應該要問哪裡有大停車場!方便ㄚ妮這新手司機停車~


所以從鍋燒意麵換成夜市最後變甲嘴王的牛肉湯麵,


就像我們旅遊的目的地一樣,一變再變,


ㄔ完了晚餐後順便去ㄔ了傳說中的杏仁豆腐冰,


我是不懂哪一間好吃啦!


所以跟隨著ㄚ妮&tinny的腳步到傳說店,


這時有2間店面~一家熱鬧滾滾攏是郎~一家冷冷清清攏無郎~


我們當然是去熱鬧滾滾的那一間ㄔ囉~


這時爆笑的事發生了~


ㄚ妮問我要ㄔ哪個口味~我看著柱子上的扛棒~


舉起我的小短手~大聲的說「偶要杏仁豆腐草莓冰啦」~


而且我還重複的2~


這時隱約聽到有一股小小哀怨的聲音回答說「草莓冰我們才有啦」~


原來那個扛棒是攏無郎ㄟ~


我排在攏是郎ㄟ店,但是卻要點攏無郎ㄟ店的冰,


未免也太搞笑了吧!


攏無郎ㄟ店一定很期待我會去他們那間ㄔ~


但是我還是選擇了攏是郎那間~


跟ㄚ妮及tinny在爆笑的情況下吃完了2碗冰,


最後載tinny回家後就回ㄚ妮家了!


期待次日的**昆丁**之旅~


PS.1.因為ㄔ了杏仁冰,所以我的肚子裝不下英國藍了,


     ㄚ妮那就下次再請我喝吧!


   2.因為顧著笑所以都忘了拍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