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Aaron的演唱會大概是8個月前,


想不到在8個月後又再一次欣賞到Aaron的表演了


(開心的咧)!


大概在6月時得知Aaron當上聽障奧運的國際代言人,


然後要到台北舉辦『舞林正傳2台北安可場演唱會』


買尬~我當然要把這消息第一時間通知ㄚ妮囉!


另外這次的成員多了tinny小姐


這次還是選擇了上次坐的位置,


雖然無法跟特區的人一樣那麼近距離的貼近Aaron


但是我們還是再度high翻了小巨蛋,


以下是這次表演的曲目


de Show Reel PreludeOverture


(金粉灑落時全場給他high了起來囉!)




 



 



1. 舞林正傳


(高低槓上的唱功無懈可擊)



 


2. 純真傳說
3.
飛、


4. 別說(國)


(手語勁歌熱舞超厲害的,新的服裝新的造型)



 



5. 聽傲江湖(國)


6. 分享愛(國)
7.
動起來(國)
8.
親愛的(國)

反轉舞台


(轉吧!)
9. 銀色公路(國)
10.
國王的新歌
11.
愛情(國)
12.
唯一色彩(國)

握手歌


(可惜我們握不到,殘念~~
13. 絕對美麗(國)

攻城記


(戲劇般的表演,勝利永遠屬於正義的)
14. 鐵幕誘惑
15.
戀愛態度1998
16.
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國)
17.
最激帝國
18.
失憶諒解備忘錄


Aaron 要唱給大家的喔!
19.
愛的呼喚(國)


(喚起大家的記憶了吧!)
20. 經典國語舞曲/時光隧道/MJ致敬
我想偷偷對妳說我愛妳+傷心的話留到明天再說+渴望+天涯+我不認輸+我心狂野
21.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22.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Aaron彈鋼琴囉!越來越純熟了~
23. 三岔口(國)


(買尬~精典歌曲)
24. 對你愛不完(國)
25.
狂野之城(國)


 


水花舞林


(特區的人high翻的啦!舞者被特區的人噴水噴到我們看的笑死了,因為他被狂噴~連上到了中間的舞台還是被噴~而且這次歌迷的給西更多更齊全了,我們看的都笑翻了~
26. 唱這歌(國)
27.
著迷
28.
好想說聲謝謝你(國)

ENCORE


(曲終人散)
29. Para Para Sakura(國)
30.
我的開始在這裡(國)


 


Aaron這次了很多的國語歌,


尤其是唱到經典國語舞曲~


我想偷偷對妳說我愛妳+傷心的話留到明天再說+渴望+天涯+我不認輸+我心狂野、當我知道你們相愛、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這些歌時真的就像是坐上
小叮噹的時光機


穿越了時光隧道以前的回憶又回到我的腦海裡啦!


可惜是組曲不是整首歌,殘念~~~


這次Aaron還特別重新製作了幾件新衣,


還學了手語表演聽奧歌曲「聽傲江湖」


又唱又跳又比,真的是太厲害了,


另外又向他唯一的偶像MJ致意,


這次的演唱會有很多新的曲目,


所以舞蹈也都重新編排了,


我只能說Aaron真的是一個認真的藝人,


演唱會上Aaron依舊說著不輪轉的國語,


這就是Aaron可愛的地方,


Aaron說這次的演唱會後,


大概要5年後才會再舉辦演唱會了,


因為Aaron要籌備音樂劇,


所以在未來的5年裏只能欣賞Aaron的電影,



這次還是high翻了,


tinny小姐說我晚上睡覺的時候竟然在笑耶!


哈哈~但是我記得我沒有做夢ㄚ!


(我應該是被淡水的太陽曬昏頭了吧!)


總之這又是一場難忘的回憶ㄚ!


而且一定又要幻聽一段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