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25這天我到台中跟aaron迷到ktv幫aaron慶生~


海帶芽閒著也是閒著就當台中一日遊~


就這樣跟我一起到台中了~


陪坐了5各小時有喔~


因為aaron認識的好多人~



那蛋糕一出現~現場一片驚呼聲~真的是太可愛了啦~大家一陣搶拍~


(最後是小賴下的手啦~我有證據~嘿嘿~~~)



當然我也要來一張嚕~謝謝小卡幫我拍的~



舉杯慶祝啦~竟然有人趁亂用西瓜充數~



超high的阿貴~還自備傢私~太厲害了~



這2位小弟弟每一首歌都會唱不論~令我佩服的無體頭地~



最後要離開了大家再來張合照嚕~


謝謝小賴舉辦這次的聚會~很開心能參加這次的活動~


希望改天大家再相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