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底去了一趟台中~    一大早就出門的我~    竟然還是遲到了~


真是對不起等待的大家ㄚ~    好不容易抵達台中後趕緊跟大家會合~


勇哥帶我們去吃了日本料理~



是採吃到飽的點餐方式~


餐點很多~吃的超飽的~    但是我跟五毛小姐吃第一輪就飽了~


緊接著又去喝了*阿義紅茶*~



一杯有1000cc好大一杯~  害的我吃完一直跑廁所~~


不過現在流行的這胖胖杯真的是不好放~害的我還不小心給它打翻~


還好沒有噴出來很多~



再來又去找*天天饅頭*~



*天天饅頭*是由一對老夫婦經營的~


ㄚ伯負責包~



ㄚ婆負責炸~ 一個小小的鍋子一次大概炸10來顆~ 而且會定時換油~


因為已經吃了太多東西了所以買了10顆來吃吃~(一顆只有一口的大小)~



掰開瞧一瞧~外皮酥酥脆脆的~口味也只有一種就是紅豆口味~不甜~還不錯吃~


有機會到台中可以自行去找找~因為我也不知道正確的地點~


吃了那麼多的東西~當然要散步一下啦~


所以就去逛了誠品~


逛完後又到了吃晚餐的時間(真的是吃吃喝喝的一天ㄚ)~


晚餐選擇了存中街的*明森宇治抹茶日本咖啡專賣店*~


隱身在巷弄中的一家店~外面有日式的庭園造景~



這是放蚊香的陶器~是隻可愛的貓咪造型~



門口可愛的招財貓吊飾~

我點的*味增拉麵*~


勇哥點的*咖哩雞肉*~



飯後的甜點*京都宇治和菓子*~超好吃的~

綿密柔細如雪花、入口即化,不甜不膩~


不過吃之前要先等它退冰~



附餐飲料~是隔多日我完全忘了名字了~不我的應該是抹茶之類的就是了~



用完晚餐就是此行的另一個重點啦~


就是前往*日出*~我們去的是日出,大地店~這家也是讓我們在五權西路找了好久~


雖然它有用七彩霓虹燈裝飾~但是因為它的扛棒不明顯~所以也是小找了一下~



買了這次的戰品~玩一下疊疊樂~



食品的包裝都很特別~感覺像是CD盒~



這是鳳梨酥~



是由土鳳梨做成的~所以還有一張文案~


吃起來會比較酸~個人喜歡吃酸的~所以覺得不錯~


不過吃慣了一般鳳梨酥的人可能會不習慣~



買完了日出後就結束了今天的台中小旅行囉~


感謝勇哥陪了我們一天~


辛苦啦~


有機會我再請你吃*便所邊的便當啦*~


~明森宇治抹茶日本咖啡專賣店~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1巷1號
營業電話:04-23756262  傳真號碼:04-23758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