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大餐~


我&海帶芽去吃了<Vegas Vegas維加斯美國風餐廳>


因為來不及訂位所以我們到現場等位~


坐吧台可以不用等太久~


所以我們選擇坐吧台~


看到吧台上有個大大的2010~


也就是說再過幾天就要跨過2009邁向新的年頭了~


時間過的真是飛快ㄚ~


吧台後面有好多的酒~


我點了奶油蘑菇濃湯~


口味偏鹹~


但因為我吃重口味的基本上還可以接受~


海帶芽點的番茄湯~


這個是XXX洋蔥花~就是將炸洋蔥擺成一朵花~


上面有灑上應該是椒鹽的調味料~


沾上中間那個起司很讚~


PS.我好懷念 Tony Roma's  的洋蔥磚~*




另外點了半份的豬肉肋排~


肋排是烤熟後在上面刷上一層醬~


跟以前吃的 不一樣的作法~


2人食用剛剛好~


薯條&蔬菜都很好吃~


這是日式醬燒披撒~


中間灑了超多的海苔~


薄薄的餅皮脆脆的很好吃~


我們沒有點飲料~


這四杯都是別人的~


以上的餐點我跟海帶芽都吃撐了~


披撒最後也沒吃完~


還打包了3塊回來~


因為是聖誕節所以店裡還有抽獎活動~


最大獎是1000元的抵用券~


可惜我們都共估了~


因為今天限食2小時所以店家送了每人一張飲料兌換券~


下次去吃時可以抵用~


以上就是我2009的聖誕大餐~*


Vegas Vegas維加斯美國風餐廳


電話:02 -2541-6788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