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去香港都是說走就走~


我們卻是計畫好久~


終於在12/18啟程飛往香港囉~


感謝老弟一早載我們去機場~


雖然我們已經提早一個多小時到達機場~


但是辦妥所有的手續再經過檢查差不多就到了登機時間了~



所以也沒的逛免稅店了~


趕緊衝去登機囉~


A4登機門GO~


我跟沁菜~~



一早就吃肉燥麵超油的~


但是好好ㄔㄛ~



飛機衝過雲層~


雲層上艷陽高照~


雲層底下卻是在下雨~


大自然真是奇妙ㄚ~


經過1個多小時的飛行~


終於抵達香港囉~


這架就是我們搭乘的飛機~


正在卸下行李~


機場裡也有聖誕的裝飾~


充滿聖誕歡樂的氣息~



ㄜ~這是萊特兄弟嗎?



出關後領了行李接著就是搭機場快線去飯店囉~



看到一位不知名國籍的人~


他的行李用保鮮膜層層包住這樣才不會爆嗎?



一進到了市區的道路就看到好多的車ㄚ~



跟JOJO會合後我們前往第一站**澳門茶餐廳**~


餐廳生意很好ㄛ~都是人~


來顆蛋塔先~還是香港的道地啦~熱騰騰的讚~



另外點了這應該是牛肉炒河粉~


重口味的~很像台式的作法~好吃~


這一道好像是蛋白海鮮炒飯~


因為香港的米都是泰國米所以吃不習慣~


所以這一盤滯銷了~


當然要配上我超喜歡的凍奶茶囉~


我可是期待好久了耶~好喝好喝~

就算出國遊玩當然不可忘記噗一下囉~


貼心的JOJO帶著她NB出來借我噗~


我還實況轉撥一下正在茶餐廳用餐咧~


用完餐後把握時間趕緊逛街去~


JOJO帶我們坐了火車到沙田~


好新鮮~因為每次到香港不是走路就是搭地鐵~


還沒搭過火車耶~



香港的火車跟台灣的不一樣唷~


好像台灣捷運喔~

我只能說香港真的是愛逛街的人的天堂~


因為有好幾棟的商場連接在一起~


不過一定要準備一雙好走舒適的鞋子~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這樣保證可以逛的不亦樂乎喔~



因為正值聖誕節日所以商場裡一定要有聖誕樹囉~


這棵聖誕樹整點時會播放交響樂~


樹上的燈光會隨著音樂變換燈色~很漂亮ㄛ~



看看這結帳的人潮~大排長龍耶~



蔬菜姐妹已經下手囉~看看笑的多開心ㄚ~



商場旁有一個史努比世界~


免費的ㄛ~大人逛完了總得讓小朋友也黑皮一下ㄚ~


所以可以帶小朋友到裡面逛逛~






憑100元的發票可以免費遊河一圈喔~


愛玩的海帶芽搭完後說頭暈了~


真的是笑死我的~




晚餐選擇了**大家樂**


不過這餐點我真的忘了名字了~


ㄚ這個飯好像是三寶飯之類的~



吃完飯後我們就去接晴晴囉~


這之前晴晴竟然打電話來哭訴~


晴晴ㄚ~妳有沒有這麼感性ㄚ~


地鐵站裡貼滿了介紹台灣的宣傳廣告耶~


代言人是吳念真&Jolin喔~


回飯店時買了好喝的冰淇淋汽水~還有泡麵~



這是讓我們睡了3晚的床~



這些是第一天的戰利品~


第一天大戶沁菜~~買了一隻安納斯被的錶~



第一天的行程在晴晴吃飽飽喝飽飽中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