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來南部第二天一行人來到了高雄~


一早先開車到橋頭糖場搭高捷~





晴晴&小米~


搭到西子灣準備搭渡輪到旗津吃午餐~


看大家開心的咧~


這就是旗津的老街啦~因為是過年期間~人超多的~呼~


隨便挑了一家海產店吃午餐~


這是炒飯&炒麵~應該都看的出來吧~哈


 


ㄚ這個是九層塔炒海瓜子&炸花枝丸
 


炸蚵ㄚ&炸水晶魚
 


抄山蘇&炒高麗菜

 


最後還有味增豆腐魚湯&考透抽
 


那天的天氣真的粉熱~


大家再來一張開心合影吧~


這是小米一家人~


吃完午餐隨逛逛後就準備撘渡輪回去囉~



回到台南後直奔裕成水果店~


來去吃有超多草莓的冰~



先來盤番茄盤吧~沾上台南特有的沾醬~超讚的啦~


厚厚~~草莓冰來囉~


一大盤上有好多的草莓ㄚ~還有一球草莓冰琪淋~好好ㄔㄛ~


這家水果店的水果都超大顆的~


吃完冰後~又去買了好吃的克林台包~


過年期間人很多~所以小小的排隊一下~



熱騰騰的包子出爐囉~


內餡又香菇~蛋黃~重點是沒又太多的肥肉~吃起來比較不油~


吃過的都說讚~


晴晴聞了一下味道~口水差點留下來~而且表情超經典~可惜沒拍到~


當下她就嗑了一顆~而且還唸唸不忘~



再來就是要吃晚餐啦~


到台南怎麼可以不逛花園夜市咧~


更何況我已經好久沒逛了耶~這次趁過年帶JOJO來當然要逛一下囉~哈哈哈


看看這旗海飄揚~也太壯觀了吧~


先吃了統大碳烤雞排~


再吃了大腸麵線~


等臭豆腐的時間拍一張吧~


臭豆腐~


再怎麼難吃的食物~只要看晴晴吃包准你多ㄔ好幾碗~


喔喔~我最愛的吳記排骨酥~尤其我們都還會特地跟老闆要麵粉的渣渣~好好ㄔㄛ~


呼~最後終於吃飽飽回家啦~


ㄚ~回家時不忘要買阿美芭樂~


這次沒吃到天王牛排~有點可惜~因為人超多超擠的~


擠到晴晴說沒見過這麼多人~快嚇死她了~


所以速速買完吃完就趕緊打到回府囉~


驚人的來拉~


晴晴這小傢伙~回家竟然又嗑了一顆肉包~



然後又吃了西港最好吃的鹽酥雞~(第一天晚上吃過後晴晴就深深愛上它的~哈哈)



我只能說妳這小傢伙真是有大肚量ㄚ~



第二天的夜晚就在鹽酥雞的香味裡結束囉~



同場加映~


這群人在幹什麼咧~好像在交易什麼喔~



被我偷拍到了吧~一個都逃不了~通通給他抓起來~



原來是陳同學在介紹他發現的新玩意兒~


看他說的口沫橫飛~用力的示範~


我說陳同學改天失業我想你可以去第四台主持買東西啦~


擦~擦~擦~我用力擦~擦完才會亮晶晶喔~


亮到都可以看到JOJO倒影了咧


還不忘跟大家好好的講解一下~


嘿嘿~亮了吧~凡摸過~就不留痕跡喔~



就是它鏡面鑽~神奇的玩意兒~


使用完後還真的不會留下手痕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