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美客牛排館環亞店~就在IKEA敦北店附近~


去過IKEA那麼多次~隱約知道附近有家美式餐廳~卻完全沒進去過~


剛好有朋友PO了別人的美食網誌~看起來超讚的~又剛好上星期朋友要去吃~


所以就跟著一起去囉~


因為人多所以我們點了派對餐~


首先上場的是南瓜農湯~~真的很濃喔~好喝


卡拉花枝圈~嗯~不知是冷了還是炸的不夠酥~絕得不是頂好的


澳美客辣雞翅這個不錯~炸的夠酥~旁邊的芹菜我更愛


凱隡沙拉~嗯~就是沙拉~吃了大魚大肉來些清爽的蔬菜是不錯的


洋蔥花球~這是我最期待的啦~不過令我有些些失望


跟花枝圈一樣~不知是冷了~還是炸的不夠~感覺有點油~


我們吃到最後竟然還剩半朵挺可惜的~


看的出這是麵包囉~我沒吃~因為我的肚子要裝其他的食物


墨西哥雙面薄餅雞肉披薩~喔~不得說說這披薩~剛烤出來熱熱的實在有夠好吃~


沾上中間附的蜂蜜芥末(應該是)好好ㄔㄛ~


海鮮義大利麵~海先很實在~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海鮮~而且是很大一盤


出到以上的餐點我們的眼睛飽了肚子也飽了~差點忘了我們還有一份主菜~


義式香料烤半雞+美式碳烤肋排~雞肉肉質滿嫩的~但肋排就覺得有點老了~


這時服務生又上了這2盤蔬菜+薯條~大家即刻發出了驚呼聲怎麼還有這個


原來是主餐的配菜~買尬~不過蔬菜是還好~那盤薯條我就沒嗑~因為我真的飽了


以上是這次到澳美客用的餐點~


餐廳的生意真是不錯~到了用餐時間滿滿的都是人~


最後服務生還技巧性的趕人~幫我們把桌上的盤子收光光啦~


但是我們還是繼續坐服務還算是不錯~


不過我還是懷念tony roma's的洋蔥磚還有肋排啦


 車でドライブ素材  澳美客牛排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