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虎年迎兔年~祝大家兔年好運擋不住,兔年財源滾滾來!
忘了拍除夕的菜了~不過ㄔ的都差不多啦~



喔~只有過年的時候~餐餐都有烏魚子~讚啦~~~~



每年我們都會回去ㄚ公家圍爐~小小的客廳擠了滿滿的人~~實在有夠熱鬧~


這2位表弟吃的很高興喔~對了~還吃了超好吃的櫻桃~是由小舅提供的~一顆大概要10幾塊吧~


我們~竟然吃櫻桃吃到飽耶~可惜的是海帶都沒吃到~不過我們大家都有幫你多吃很多顆喔~


初三的午餐~是阿木炒的金瓜米粉+菜頭湯~~簡單2樣就把大家餵飽飽囉~




去年舉辦的交換禮物~今年當然還是要來一下囉~看看大家準備的多豐富阿~而且都是有用心包裝的喔~



攝影師~大哥~你已經很高了耶~還站在椅子上~~需要那麼拼嗎~



這次我有備而來啦~可是都先把號碼牌做好囉~



看看大家抽的不亦樂呼~二姐一家~全部抽到吃的~可樂了2位小朋友~



小布丁親手挑選的禮物被小志舅舅抽走了~一臉不高興的~因為那是她喜歡的kitty糖果啦~



得獎人跟頒獎人當然要合影一下囉~



幾家歡樂幾家愁~哈哈~



嘖嘖~~今年最佳創意獎~決定頒給小舅啦~~


竟然給我搞的這個~{超"大"禮 科技3C產品}    那就是一整箱的科學麵啦~~


當我看到小舅抱出那一整箱的科學麵時實在是要笑死我了啦~



而我今年也是抽到小舅的另一各大獎{洋洋得意 深得你心}~~


挖咧~~竟然是4灌的品客洋芋片啦~厚~~~真的笑到肚子痛~



還有另一個是{ㄡ洲進口精品}那就是OREO餅乾啦~這個一開始就被二姐夫抽中了~


對了~~海帶妹今年無法跟我們一起歡度除夕~還挺有心的提供了個特別獎~是被小舅媽抽到啦~


不虧是特別獎~~比去年好多了啦~



歐~還有那個許董也提供的一個特別獎~是被大哥抽到的~ 是bling bling兔子吊飾~



結束了歡樂的交換禮物~再來就進行第2項活動~放天燈~天燈還是由老弟提供~~



看大家寫的多高興~尤其是小朋友啦~每個都在上面給我作畫咧~



大家寫完新年新希望後~就準備來放天燈囉~


今年很順利喔~一放手~天燈就飛上天了~可能這次的願望沒那麼沉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