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今天算是倒數8天了~~
哈哈~~~我就要來去捷克~~~
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原本要跟同事參加5/19的團~
因為時間喬不攏~所以改參加6/9的團~


想不到~~~同事回來給我的第一個消息~~~


竟然是說~~~那個旅行社的領隊~竟然把隊員給落在機場~~~


這~~這~~也太了吧~~~~


我出國多次~也沒遇過這樣的的領隊導遊耶~~~~


害得我現在心裡有極大的陰影~


深怕被丟在遙遠的國外~~那可怎麼辦才好~~~


不過~~~我已經跟旅行社反應~~~不要給那位領隊帶~~~


還有~~~我一定會在行程裡好好的跟緊領隊的~~~~


我可不想被放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