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一定要給他排第一啦~


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跑出去拍的內~


還好遇到同團的大哥~剛好他拍完要回去的路上~


他陪著我去廣場前拍~



夜晚的廣場冒出了一堆黑人~


為什麼晚上黑人就出現了咧~~


嚇死人~


要不是有人陪~我應該就拍不到了~




每一棟建築物都是有故事的~


不過~~~我真的是記不了那麼多啦~


只好拍照紀念~~


這就是傳說中的火藥塔~


街道上處處可以看到跑車~


這台說是什麼GTR~~


ㄚ這台是賓利~~很酷的他的車身是霧面的耶~




查理橋~










今天又吃了一盒的草莓~哈哈哈~~



打完這篇~台灣的大家剛睡醒~


ㄚ在布拉格的我剛要去睡覺~~晚安早安一起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