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來囉~~~

每天一定要有的太陽蛋~

水煮蛋~~再來一盤炒蛋~~~ㄔ完蛋蛋~~才有活力~~~每天都要吃蛋~~~
在歐洲這幾天~~已經把一個月應該吃的蛋都吃完了~~~

喔喔~~~我最愛的香腸跟火腿~~~ㄞㄚ~打這種網誌真的不能在深夜裡打~~~
因為看著照片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叫了起來~~~

醃製的魚~跟乳酪~~還有一些醃製的菜~

火腿一定要的啦~

麵包有好多種類~~~~~可惜我的小肚肚裝不下啦~

要吃煎餅~或可麗餅也有喔~~~帥哥服務生煎給你吃~~

我的活力早餐~~~~巴豆么ㄚ啦~


今天住在布拉格的AMBASSADOR ZLATA HUSA 飯店~
有沒有注意到竟然有插著台灣的國旗耶~~應該是很多台灣團來住吧~
因為當天就遇到了其他2團~也住這裡~~

有五顆星星~~~不過我覺得地理位置是很好~
但似乎不到五顆星星的水準說~

一進門先送了杯雞尾酒~~~

這是我們的房間~~~我喜歡床頭跟桌椅是一套的花色~~
我想搬一套回家

這家飯店應該是歷史悠久了~~~
有一部超級古老的電梯~~~要離開的那天~~雖然有另一部比較新的電梯~~
但是還是花了我們20機分鐘~~才等到電梯~
最後~~~我們採取丟包策酪~~電梯一到~行李先丟進去~~人在到大廳等~~~
我~~~~就是在電梯裡顧行李的人~~~哈哈~~~

午餐吃的是中式餐廳~~店名叫台灣飯店~~不過老闆不是台灣人~~~

午餐當然不是吃刺蝟囉~~~哈哈這是老闆賣的啦~~~
來捷克這是一定要帶一隻的啦~~來一隻吧~不然別說你來過捷克喔~ㄎㄎ

我想~我應該是友了刺蝟就忘了拍照了~~因為我發現我找不到午餐的照片~~~
餐廳隔壁有一家雜貨店~~~

大家都被外頭的草莓跟櫻桃給吸引了~~~

雜貨店裡賣很多水果~~~

還有賣菜~賣糖果~餅乾~乾貨~~總之賣很多很多東西就對了~~~

當然~~~~~在漫漫長的車程裡~~~我要帶草苺陪伴我囉~~ㄎㄎㄎ~~~

剛剛一直在找怎麼照片只有早餐跟午餐~~ㄚ晚餐咧~~~
原來因為晚上要看黑光劇所以領隊對調了次日的餐點~今天晚餐也是吃中餐~~
ㄚ因為太餓了所以我也望了拍照了
不過我記得~~那天的晚餐~~我們真的盤盤見底~~~大家真的餓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