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臨時跟同事約了去逛饒河夜市~好久沒到饒河夜市了~~


而且這次應該是我逛夜市以來吃了最多東西的一次


一開始就吃了一塊的胡椒餅~



這攤胡椒餅的生意超好的~排隊還要依路線排隊~



接著又去吃了好吃的燙魷魚~



吃完燙魷魚馬上又吃了臭豆腐~



ㄔ完臭豆腐剛轉彎出來緊接著吃ㄚ源海鮮羹



這家生意也超好了~


滿滿一碗都是海鮮溜


在吃這碗羹時~我真的飽到要溢出來了



還多點了一道蚵阿酥~



終於結束正餐後就是甜點時間囉~吃了好吃的剉冰~


我們點了霸王冰~老闆喊的好大聲~害我們很不好意思



因為吃太飽了~所以我們到彩虹橋上走走



可惜今天沒帶我的女朋友出來~所以只好用手機拍



有機會可以帶我的女朋友到這拍夜景~應該很漂亮吧



可能中午有下雨的關係~走在橋上有涼涼的風吹來~真酥湖


今天晚餐真的吃到我快要爆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