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國民國100歲了~國慶煙火秀在彰化舉行~當然我是不可能衝去那裡看的啦~


第一沒人帶我去~第二是不用到那麼遠的地方啦~第三隔天還要上班咧~


剛好今年大稻埕的情人節煙火秀因雨取消~因此剛好在國慶日這天補上~


等待的時候出現了一段小小的彩虹~



這個是我們的~~ㄎㄎㄎ~現場看真的很壯觀~~整排河岸都被腳架佔領了~



人~~~~越來越多了~~~~到最後~~~整各廣場都是人~~~你只能站在你的位置上~完全無法轉身


竟然還僱用保全~不准我們出界~~~肯~~~~~


接下了~~~~就是等待囉~~~~


終於天色漸漸暗了~~



現在真的暗了~~~等著好市長說完話就可以放煙火囉~~~



5~4~3~2~1~蹦的一聲~~~


我~~~先用了錄影~~ㄎㄎㄎ


拍拍錄錄~~超忙的我~


然後我只聽到後面一直哇哇哇~~好漂亮喔~~~哇哇哇~~~




 












最喜歡這張像星星瀑布




ㄜ~有些都爆框了~~>|||<





這次是第一次到現場觀看~之前都在宿舍的陽台上拍~


現場看震撼感真不是蓋的~不過要出場時真的是塞爆了~


光要走出水門就要等約30-40分鐘以上~


還有阿~大家的公德心真的要加強~~~


因為散場後~~~~大家帶走了美麗的記憶~~確留下了醜陋的垃圾~~~辛苦了清潔人員


下次哪裡還有漂亮的煙火可以看~可以拍咧~



最後還是要祝中華民國100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