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的小旅行終於啟程~這次的目的地是小琉球~


有請小萍同學當我們的領隊~


搭了約20分鐘的船~終於抵達~小琉球囉~


我是沒去過小琉球啦~大家都說會暈船~還好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


一到了民宿先來一張合照~



想不到~我們才到民宿~~外面就下起了雨~


心想~不會就這樣一直下下去吧~這樣是要怎樣出去玩啦~


一群人只好先在房間裡拍些搞笑照片~



終於到了下午天氣放晴了~我們就出發去看潮間帶囉~



看到藍天白雲耶~~好幸運喔~~前一天掛了晴天娃娃果真夠力~哈哈哈


我們住的民宿有搭配去看潮間帶的行程~


那個解說員帶我們看的好多的海底生物~



另外進行這種活動時真的要小心~因為踢尼不小心滑了一跤~


雖然當時我跟阿尼試著想要扶好她~但是經過我們3個一陣掙扎~


踢妮還是不支給她坐到海裡了啦


幸好她那握著相機的手沒下水~不然這下真的欲哭無淚了~


所以~~~去逛潮間帶一定要小心你的腳步喔~


左下角那個就是龍蝦洞~不過裡面沒龍蝦~


這位小弟~你怎麼看的口開開的~



這個麵包海星超大顆的啦~超酷~


子綾被我們強迫拿著它拍照~哈哈~表情好害怕~



這個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它是什麼東東



對了~還有這可愛的小CC~


一見面臉上就帶著口愛的笑容~默默的對著我們笑


但是~~~她怕海水~所以她跟她阿木只好待在岸邊等我們~
 


這小傢伙很有表演慾喔~還擺姿勢給我拍咧



晚上我們請民宿老闆幫我們訂BBQ~大家烤的可開心的咧~


PS.桌上那手不是我們的啦~



民宿老闆娘招待我們一盤生魚片耶~好吃好吃~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去小七搬了這些飲料回來



酒足飯飽~還有幼齒妹的踩背服務喔~哈哈


阿尼被踩的哇哇叫~



竟然有人在BBQ完沒多久~又嗑了泡麵~~



隔天也是個好天氣~沒有下雨~只是天空矇矇的~不過沒有下雨就不錯了~


騎上我們的晡晡~還去遊小琉球了~


這個烏鬼洞~我們只在外面拍了照~因為我們忘了帶手電筒~


所以沒法進去~拍照留念~證明我們有去過~哈



然後在海岸邊瘋狂的亂拍~哈哈~~~


差點熱暈的美人洞行程~美人洞裡沒有人~也沒有風~~熱斃了


走完這裡趕緊上車去~只有在騎車的時候會吹來涼涼的風~~酥湖阿



然後去看了花瓶石~還有白燈塔~


看完白燈塔的回程~BANANA&踢尼那車看到了~溜~~


從他們面前溜過去~嚇的他們大叫~~還好我沒有看到~~



在路邊看到了一群羊妹妹~往前一看~牠門竟然睡著了~有那麼累嗎~



最後去買了伴手禮~麻花捲~就搭船回東港了~


回東港吃海鮮~好吃的好記海鮮~讚


吃飽後~繼續買~~


最後去看了這個會開口的鵬灣大橋~可惜5點才開始~我們沒法等到那時~有機會再去看看囉


這次得姐妹之旅應該是繼高中時的昆丁之旅到現在了~


好嚇人阿~我想應該有1-20年了啦


這期間姐妹們有人結婚生子~所以要喬出大家都有空閒的時間的確很困難~


這次也有人缺席了~希望下次大家都可以參加


當然這次又是一趟美好的回憶囉~


我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的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