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5到達札幌新千歲機場 出關約14:00
  搭乘套裝行程附的JR火車票到札幌車站(約15:00)
2.放行李 CHECK IN, 
  京王プラザホテル札幌   札幌市中央区北5条西7丁目2-1 TEL 011-271-0111
3.晚餐步行至PICANTE 湯咖哩
  札幌市北区北13条西3丁目アクロビュー北大前1F
  TEL:011-737-1600



喔耶~期待已久的北海道之旅終於啟程了~


從決定出發的那一刻起每天每天都是在給他倒數咧~~哈


自從上次京都自助旅行後~就深深的覺得~自助旅行好好玩阿~


來亂旅行團第二彈~再次啟程囉~~~


旗子都是新的耶~



還有小琴幫大家畫的行李吊牌~世上獨一無二的~



還有米家幫大家做的旅遊小手冊~一整個也太專業了吧~超酷的~



陳小米~你可以再蝦一點~直接睡在行李上的我想你是第一人喔~



而且這次還是要自駕耶~~ㄎㄎ~不過當然不是我駕車囉~大家敢給我載我還不敢開咧~


小米你這表情是很期待還是很緊張阿~



上了飛機後你也太搞笑了~聽著沒有音樂的耳機自high狂笑~~


乾媽知道啦~你是用亂笑來掩飾你的緊張是吧~~逃不過我的法眼的啦~哈哈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終於抵達北海道的千歲機場囉~當然是大合照來一張先~~~




這2個小傢伙真是一見鍾情阿~哈哈~兩小無猜~小米先生&kitty小姐

哇嗚~~~雪耶~~~在台灣是看不到這樣的景色的吧~


只有在電視裡看到的情景真的就在我眼前耶~好多好多雪喔


ps.往後的幾天就麻痺了~哈哈


機場裡有多啦A夢的賣場~~


想說還要來去找那頂貼滿**ㄕㄨㄢ**阿ㄟ多啦A夢安全帽的~


不過現場好像沒看到~不會真的有人買去戴了吧~那肯定是很耀眼的~



速速通過~~~不要逗留太久~我怕第一天就失心瘋~~哈哈



還有多啦A夢的咖啡廳



那個~這個也畫的太像~太可愛了吧~這樣誰喝的下去ㄚ~



趕時間的我們搭上JR線到札幌車站



wendy到此一遊~搭車時間太無聊~打發時間囉



沿路下著雪~



到達車站後我們趕緊走到飯店去~看看我的傘上面都是雪~就知道雪有多大了~



第一天的飯店是京王プラザホテル札幌http://www.keioplaza-sapporo.co.jp


我們這次是定華航的精緻旅遊~包第一天跟最後一天的飯店~真的很划算~



在飯店休息了一下~就出發去吃我們的晚餐囉~


這~~~是惡夢的開始~~~搭機搭車一群老弱婦孺都累了~


想不到走到那間湯咖哩~~要一個多小時耶~~~真的很夭壽喔~~


套句Kitty小姐的話~我餓到要爆炸了~~~


還要我走那麼久的路喔~~~


差點還在雪地裡迷了路咧~~~



你看看~~連卡打掐都受不了凍斃了~哈哈哈



你看~~都還下著雪耶~~



幸好幸好~~~


東西是美味的~~


不然勇哥~你不是被我們宰了~~而是被勇媽給宰了~哈哈哈


只是勇媽說下次可不可以只接搭地鐵~她不要省那200日圓的車資啦~~


ps.我投贊成一票~~~我不要再走1個小時的路了啦


那個雞腿很嫩~南瓜超好吃~湯頭也很棒~而且有外帶包~~


勇哥你竟然偷帶沒有通知~~真是貴混啦~



PICANTE 湯咖哩


札幌市北区北13条西3丁目アクロビュー北大前1F     


TEL:011-737-1600


餵飽大家的肚子後~~~


我們去了百圓商店雪拼~~~


說到買東西大家當然都很開心囉~所以當然用力的給他買買買~




今天時間不夠用啦~


說好的要去狸小路&大通公園電視塔 拍夜景


最後都沒去~~~可惜了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