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7:30起床 8:30吃早餐 09:30出發 (241 - 往左243 - 52 )
2. 11:00 準備午餐 福原摩周店 川上郡弟子屈町鈴蘭4丁目1-8 015-482-2318
3. 11:30 到達屈斜路湖 砂湯 午餐
4. 12:30出發 往知床半島前進(52 -往左391 - 往右244 - 334 )
5. 到達峰浜海岸(觀看流冰)
6. 到達オシンコシンの滝
7. 15:00 到達岩尾別
8. 回程 知床自然センター
9. 17:00到夕陽台拍夕陽
10. 18:00到達 知床プリンスホテル風なみ季  斜里郡斜里町字ウトロ香川192番地 Tel: 0152-24-2104



我開始懷念~美而美~豆漿~燒餅~油條了~~~給我熱呼呼的食物~~~


給我漢堡~三明治或者沙拉考吐司都可以啦~~


但是~在我眼前的依舊是這樣的傳統日式料理~~殘念~~



但是我還是很認命的吃完了以上~哈


時間尚早~所以我們就在飯店外面拍拍照~~


陳小米~~你也太開心了吧~~~



這雪真的很深~~~看看路燈就知道了~~都快被埋到頂了



銀白世界真的粉漂亮~~是說~回來發現~~怎麼覺得相片風景不是黑就是白咧



我真的很喜歡沿路這樣的風景~~可惜都沒辦法停下車來拍攝~


雪把路面變窄了~停下車來是很危險的~


所以我們想辦法在車上卡位拍照~盡量不要拍到雜物~


才能顯現這樣的風景~~美ㄚ~~~



中午我們要在休息站午餐~所以在超市裡買了我的午餐~


海鮮丼~~~但是~~~~~我錯了~~~~晚餐竟然又是海鮮吃到飽~~~


我竟然中午就買了這個吃~~~真是失策~~~~


當然~~超市這麼好買的地方~~怎麼可以錯過咧~~


一定不可以空手而出的ㄚ~~~用力給他買買買~~~



當然我也買了我最愛的草莓~~~好吃~~~



我們就在這個休息站裡吃午餐~都沒有別人~~這裡又被我們包了~~~



這是紀念美空雲雀的~~還一直撥放她的歌~


下方看到的那間房子就是我們用餐的地方~~


我們走到了山頂上來了~~~風景真的好漂亮阿~


沒有親自走一趟~實在很難明白她的美麗~~~


屈斜路湖~~~



來張全景~~~水~~~~~沒有其他人~~這樣的美景我們包了


接著繞了湖邊~~當然是很大的一圈啦~~


到了另一個景點~砂湯~


這是遠從西伯利亞飛來過冬的鵝~~天鵝喔~~可不是丫子喔~~


其中有一隻脖子上被裝的追蹤器~~~


為什麼前面這邊的水沒有結冰咧~~~因為邊緣是溫泉~~酷吧



看看以下這2位泡的可爽的咧~~~當下的我~~覺得超冷的~~~我真的病了~



突然間~~天外飛來一黑天噁~你可以再搞笑一點啦~~


超無厘頭的內~哈哈哈


看完黑天噁表演後~~我們就往下個行程了~


沿著峰浜海岸可以看到流冰~




オシンコシンの滝~~~這可是知床八景之一喔

不過如果你問我知床八景是哪八景~哈哈~~~


請參考這裡http://visit-japan.jp/tokusyuu/shiretoko/shiretoko_02.html


原本要去另一景夕陽台拍夕照的~可惜趕不及太陽公公下山的時間


只好在休息站的附近拍拍囉~



拍完夕陽後~就趕往飯店囉~~


這是我們的晚餐~~就說我中午扁東買錯了吧~


看看這一盤~~~都是海鮮啦~~~


蝦子那盤裡面那些牛肉~~~超好吃~~~流口水ing



這一碗不就酷似我中午的扁東嗎~現在在這裡全部讓你吃到飽~~~~


干貝好吃~蝦子好吃~通通都好吃就是了啦~青啦~



這一盤~~係勇哥ㄟ~~你看看這傢伙~~ㄔ的可彭派咧



今晚的重頭戲是~~極光秀



冬季的北海道~為了要吸引觀光客~總有些噱頭~極光秀就是其中一種囉



今天我看到~屈斜路湖的美~極光秀的炫~~~


還有我今天吃了好多海鮮ㄚ~~~真是~~~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