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0起床 7:30吃早餐 8:30出發
2. 道の駅まるせっぷ 紋別郡遠軽町丸瀬布元町42-2 0158-47-2010
3. 10:00上旭川紋別道( 75.8KM )
4. 11:30 通過比布JCT ( 156.4KM )
5. 砂川SA(午餐 比布JCT+ 68.9KM ) TEL:0125-53-3797
6. 13:30 通過札幌JCT( 301.9KM )
7. 14:00 到達小樽IC( 340.5KM )
8. 17:00 準備回程札幌 "加油後" 還車 (高速公路)


這就是住海邊才有的菜色~~~海鮮海鮮海鮮~~~一早吃這樣會不會太補阿~~~



昨夜這裡風雪比較大喔~~~所以車上的雪比較厚~~讓我來刮刮刮~~~



意外驚喜~~原來~雪花真的可以是這樣的阿~~~好漂亮~~~真是捨不得將他抹去~~~


離開之前~去領了昨夜寄放的毛蟹~~~大家都沒吃~~~帶到飯店後~還是沒吃~好浪費ㄛ~~


只有我在車上把他嗑完了~弭補一下昨夜沒有吃完海鮮大餐的遺憾~~


這海鮮市場是船長之家的~~他們有自己的漁船~所以才可以有那麼多的海鮮吃免驚的~



好多新鮮的漁獲~~~而且超便宜的~



接著我們就上了高速公路~一路殺回小樽了~


北一哨子館~北果樓~六花亭是必逛的~




原本要吃北國樓傳說中的不可思議大泡芙~想不到~~被人一口氣掃了90個~


目擊者是tinny~她就眼睜睜的看著大泡芙被買光了~真是殘念~



小樽街景~我們沒時間到小樽運河了~



當時還下著雪~



著名蒸氣鐘~~15分鐘噴一次~整點噴的時間比較長~


銀之鐘~


搞笑父子~


到此一遊~




這次我沒有帶一個音樂鐘回來~~因為我覺得變的好貴阿~下不了手~



還有好多的喬巴~




這是必要的行程~ㄔ冰淇淋~雖然當時真的粉冷~之前還下了點雪~



但是來到這裡不吃這六段的冰淇淋~那就太遜囉~所以當然要來一支~


不過因為它的份量真的太大了~建議4人吃一支就夠了~不然吃完你會比比剉~~~


阿達夫妻吃了12段~大家可以問問他們的感想~哈哈~抖~~~~


個人覺得哈密瓜口味最讚~~~



吃完冰淇淋~天色也暗了~趕緊回札幌的飯店囉~


到了飯店~還了車~一行人馬不停蹄的衝到狸小路~因為就快接近打烊時間了~


大家都知道~外國人都是很重視休息時間的~時間一到該打烊就打烊~


不像台灣人有多晚就做多晚~~~


直接殺到目的地~~~大開殺戒~~~~



派了2名人員留守~~~其他人繼續雪拼去~~~~gogogo



經過一番廝殺~~~這就是大家的戰力品~~~



我只能說~~~太佩服大家了~~~~短短1小時內~~~有這樣豐收的成果~~真是厲害阿~


真的是買到了失心瘋阿~哈哈



雪拼完畢終於才記得肚子餓了齁~~~找了附近的一風堂拉麵~



有免費的小菜可以自由享用~~



呼~~~好吃好吃~打戰過後來碗熱呼呼的拉麵~真的是一大享受~~~



此時~還有人要繼續去雪拼~~我累了~所以趕緊回飯店整理我的戰力品~~~



攤在床上的東西~~~說真的~~我自己也嚇到了(還有一些紀念品沒擺上去)~~~~這次真的是失心瘋~~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很多都是要送人的~還有幫人家帶的~真的不全是我的~~


這一晚~~~好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