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金ㄟ~~~繼1月份去了澳門~2月底~我又飛到了長灘島~哈哈哈



搭上飛往長灘的飛機~~~GOGOGOGO~我要來去度假囉


經過了3個多小時的飛行~終於抵達囉~出關大概也要接近一個小時~


行李還要打開來給海關人員看~所以拖很久



一出機場就看到了很多的嘟嘟車~可以說是這邊的計程車


機場外有很多接機人員~



喔~對了~這邊是使用披索~真的是在台灣換美金後~到這裡換成披索會比較划算喔~


我們在機場看到是1美金兌40.20披索~


不過我們沒換~到了長灘島後找到最划算的是1:40.16


但是到了第四天要換時已經降到1:39.XX多了~



接著我們又搭了接近2個小時的車程才到搭船的碼頭~呼~~~



搭了約20分鐘的船程~



然後又搭了接近20分鐘的車程才到我們的飯店~在S3碼頭



飯店裡別人的房間



每天都要走這條小徑到用早餐的地方



領了我們的午餐大漢堡~先回房休息~



距離晚上吃飯的時間還很長~我跟TINNY兩人出門閒晃~走錯邊~~一直在大街上繞


這是雜貨店~東西都是一小包一小包的



還有賣水果的商店



 哎呀~我的照片一團亂~接下來我也不按時間順序說明了~


總之長灘島的風景都是很漂亮就對了~XD




這次我們也有玩了一些海上活動~香蕉船~浮潛~海釣~風帆船~


想要瀏覽長灘島的全景~你也可選擇完拖曳傘


海上人家~~賣椰子的~~是個身手矯捷的船家


唉~~~有幾次可以這樣~躺在沙灘上~看的陽光沙灘跟別人的比基尼


我覺得這些人滿有藝術天分的~~這個你只要寫出你的英文名字他可以用你的英文名字畫出一幅畫


個人覺得超厲害的~




太陽下山後~飯店會將桌椅搬到沙灘上~看著海景夕陽用晚餐事件多麼愜意的事啊


TINNY辛苦挖出來的亂~~~~


阿楞也要享受一下囉


有名的FRIDAYS飯店漂流木~一趟路都出來了當然要拍一下~



喔~對了~~這是別人的比基尼~我只能說外國人真是放得開~不管幾歲通通都穿比基尼~



當然我們也體驗搭乘嘟嘟車的感覺囉~我只能說~司機大哥都好衝阿~


S3到S1碼頭包車60披索~不然就是要跟一群人一起搭~


領隊說~除非輪胎了~不然只要有人要搭就會停車~我看過大概有一輛車是搭了7個人吧~真的很厲害


阿楞也下水囉


藍天白雲海水


前往打你爸爸魚市場



尋尋覓覓的63號店鋪竟然沒開~遇到同是台灣來的遊客說~他連續來了5天都沒開


不會是賺飽了也去度假了吧~所以我們就在旁邊的商店買了7D芒果乾


老闆散散的~大包小包亂亂算~所以大家要注意喔~



來到這裡又是要穿這些洋裝啦~~



雜貨店~~一袋一袋黃黃的那個聽說是油


ㄜ~~~真的有人會買這個背嗎


我們又到了PUKA沙灘~沿路的手工藝品店



看到我們拍照很開心的小朋友



當然還是要跟漂流木拍一下照


這邊的食物~真的不是普通的鹹~~而且吃得沒有很特別~所以基本上沒有特別紀錄


網路上很多人說的什麼希臘餐廳~披薩之類的~因為我們的行程都有包三餐~所以那些也都沒吃到


不過聽有去吃的團友們是說也還好~


第四晚去了夜店~這是傳說中老闆特調的15杯~


喝了7杯的團友提早回房睡覺去了~~另外喝了3-4杯的團友~下去舞池脫脫脫了



喔~對了~~~每天我們都會去看夕陽~~明明說好是要去買東西的~~但是看到夕陽就停下腳步了~


因為夕陽真的很漂亮~如果這時搭上風帆船~看著夕陽真的一大享受阿


聖母岩~我們走去時是漲潮~漲潮跟退潮時真的差很大~一個會濕半身~一個只會濕了腳丫子



隨便拍都是漂亮的景~


看到這些照片~我又懷念起長灘的陽光沙灘悠閒的時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